Monday, January 18, 2016

業界投稿 -- 一個金融從業員的表白:吳生,我愛您!


吳生, 您的一句「如果(水)含鉛量適中,(是否)有助於延年益壽呢?」,令我一生難忘……

吳生, 您在主持財委會新界東北撥款時強而有力的臂彎大力剪布時,令我知道什麼是充滿男人味的議會暴力.....

吳生,您的一句「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同員工,係偷渡返大陸嫖妓」,令我認識什麼是「洗頭艇」……

吳生,今天您在報章上說既然桂敏海既已現身交代,公眾便應該相信。這令我開始不相信自己雙眼看到桂敏海片段曾給人「做手腳」.....

吳生,最重要是,您可以挾零張公司票在議會內代表銀行業,令我知道原來制度是可以如此不公平......

吳生,我愛您,因為您令我在苦悶的金融工作中多了「笑料」,亦令我更有動力關心社會,改變不公義的功能組別制度。

真的愛您。

那星小粉絲@思言財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